2012/11/14 12:00

被經濟壓垮! 孝子勒斃失智老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個男子,長期照顧失智的母親,還為此辭掉工作,因為精神壓力跟經濟壓力都很大,他情緒崩潰,竟然把媽媽給勒死了。之後,他跟警方自首,他的姊姊趕到警局,也哭著對他說,我知道你累了。

  坐在警局裡,低著頭,好像被冰凍了一樣,江姓男子一動也不動,因為他不久前,才用一條延長線,勒死了自己的媽媽。家門口被拉上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忙著採證。鄰居也都跑出來,議論紛紛,這個大家眼中的孝子,怎麼會殺了自己的母親。

  左鄰右舍都知道,江姓男子的母親,身體不好長期臥病在床,還有失智的情況,都是45歲的江姓男子一手照料母親。本來在雲林六輕工作的他,為了照顧媽媽,還辭去工作,只不過家裡還有房貸,ㄧ雙兒女也都還在念書,經濟壓力很大,可能就是承受不了才會殺害母親。

  姊姊趕到派出所看到弟弟的時候,抱著弟弟說,我知道你累了,本來一動也不動的江姓男子,突然情緒崩潰,說對不起,我實在撐不下去。其實,政府是有一項喘息服務的,要是江姓男子有向外求援,或許這個悲劇就可以不要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