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8:58

違規遭按喇叭 惡駕駛拉人扯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高鐵站停車場,發生停車糾紛,一輛路邊臨停的轎車,打開車門擋住停車場出入口,後方一輛轎車按了幾聲喇叭,沒想到臨停轎車上的駕駛,一時氣憤,竟然拉開按喇叭轎車的車門,想把駕駛拉下車。駕駛女兒拿手機拍攝蒐證,反被拉頭髮阻止,事後駕駛女兒將這段衝突影片PO上網,提醒民眾遇到衝突一定要蒐證自保,引發網友熱烈轉貼。

  藍色上衣的男子打開車門,硬是想將白色上衣的駕駛拉下車,駕駛嚇壞了不斷抵抗,雙方引爆肢體衝突。就算警察來了想調解,藍色上衣的男子和女性友人還是不管警察,想衝過來吵架。駕駛的女兒拿手機蒐證自保,還被對方不斷破口大罵,就連員警都被對方不講理的態度惹火了,大聲阻止。藍色上衣的男子作勢不吵要開車回家了,卻趁員警一個不留神,衝到駕駛女兒的面前想抽走手機,讓駕駛女兒被嚇哭。

  雙方衝突的地點在台南高鐵停車場,藍色上衣的男子先臨時停車,又把車門打開,後方駕駛只是按了幾聲喇叭,藍色上衣的男子就生氣了。被拉扯的駕駛女兒,事後把蒐證畫面PO上網還自己打馬賽克,提醒大家蒐證自救的同時,要顧好自己的安危,現在考慮提告對方傷害。藍色上衣的男子臨停違規在先,又動手傷人,可能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