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4 18:58

警察搶錢?! 跟車16分連開15罰單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路上如果遇到警車鳴笛,記得停車受檢。苗栗一對夫妻,開車在路上,遇到警車閃燈鳴笛,因為覺得沒違規,所以沒停車,但警車還是跟在後頭,於是他們猛踩油門趕快離開,結果短短16分鐘,被開出15張違規罰單,包括闖紅燈、沒打方向燈。

  攤在桌上一整疊紅單,總共15張,全都是同一個晚上被開的,回家路程,只有只有短短十六分鐘,被開了十五張罰單,駕駛太太非常生氣,直呼警方搶錢搶的太誇張。

  開單日期10月24號,凌晨她和先生還有朋友開車回家,先生開車,遇到警車鳴笛,認為沒違規就沒停車,沒想到,警車一路跟在後面,他們感覺像被逼車,心急踩油門,想趕快回家,結果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,錄下十五項違規,拍下轎車經過八個路口,都沒有打方向燈,紅燈右轉,甚至直接闖紅燈,總共開出十五項違規罰單,罰金兩萬八千五百塊。

  警方強調,當時發現轎車行車不穩,直覺酒駕,鳴笛攔車,但轎車沒停,他們才會跟上去。提醒駕駛人,不管有沒有違規,警方攔檢,都要停車受檢,被連開15張罰單,雖然做法可議,但警方並不違法,駕駛人只能花錢買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