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偷開母車撞癱人 吊照男只賠50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水一名張姓駕駛,兩年前被吊銷駕照,竟然還開著媽媽的車子,違規逆向行駛,把一名吳姓大學生撞成植物人,法官判肇事駕駛要賠2千萬的賠償金,但肇事者的媽媽先拿出了50萬賠償金,事後卻說,不知道兒子偷開自己的車,沒有連帶責任,導致被害家屬,求償無門。

  拿著一家人出遊的照片,吳爸爸越哭越傷心,照片中的兒子,已經被撞癱躺在病床上,可愛的笑容也跟著消失了,前年就讀淡江大學2年級的兒子,放學騎車回家,經過新北市學府路,卻遭一名逆向汽車撞上,男大生當場顱內出血,多處骨折,搶救後卻變成植物人。

  而肇事的張姓駕駛,被警方查出是無照開車,偷開母親的車肇事,張媽媽在拿出五十萬元賠償後,事後卻供稱自己完全不知情,沒有法律連帶責任,雖然法院判賠2000萬元,但被害人家屬,卻一毛錢再也拿不到,他媽媽買車給他竟然說不知道他偷開]],更讓吳爸爸心痛的,是肇事者家屬,冷漠的態度,吳爸爸只能收起委屈淚水,為了兒子繼續努力爭取應有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