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8:58

女疑遭父母反鎖 鐵窗阻逃生嗆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桃園市上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名20歲的女子被嗆死在屋內,消防隊破門搶救時發現,大門被人反鎖,四周又都是鐵窗,人才逃不出來,初步了解,死者患有躁鬱症,可能是父母親擔心她外出闖禍,才會將大門反鎖,但雙親現在不但失去女兒,恐怕因此要背上過失致死的罪嫌。

  濃煙不斷從民宅五樓冒出,看起來非常嚇人,附近民眾趕緊報警,消防隊趕到現場,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聽到裡面還有人,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搶救,發現大門竟被人從外頭反鎖,要破門救人,可惜已經來不及。屋內一名20歲的賴姓女子,被救出來時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

  消防隊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,賴姓女子原本要從大門離開,因為門口從外頭鎖住,加上六個窗戶都裝了鐵窗,又是頂樓加蓋,根本無法逃生,才會被活活嗆死。附近鄰居回想起大火當時,還心有餘悸,這名賴姓女子患有躁鬱症,平時一家四口住在一起,案發時女子一人在家中,父母親可能擔心女兒外出,才將大門反鎖,沒想到竟讓親愛的家人葬身火窟。現在要面對的除了痛失愛女的悲傷,未來還有可能背上過失致死的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