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8:58

鐵皮加蓋火勢猛 4木造屋全燒光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區一間民宅,中午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是木造加蓋鐵皮屋,火勢迅速延燒,不到幾分鐘時間,隔壁連著四間木造房屋全都陷入火海,還好所有人都即時逃生,不過,其中一位72歲老阿嬤被救出來時,已經被嚇到幾乎崩潰。

  濃濃的黑煙,從木造加蓋的鐵皮屋裡,不斷的冒出來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拚命的灌水搶救,因為易燃的木造屋,火勢延燒迅速,旁邊幾戶不到幾分鐘,火舌已經爬進屋子裡,連著四棟的木造加蓋鐵屋,火在屋子裡悶燒,燒出了又濃又大的煙,消防隊為了打火,爬上鐵梯忍著嗆鼻的濃煙,用力的要敲開門窗救火,火災引發的濃煙,讓現場一片煙濛濛,煙大到讓現場的消防隊,都快看不到路,幾乎就快無法打火,還好屋子裡的人,已經都及時的逃了出來。

  只是無緣無故房子燒了起來,逃了出來的屋主阿嬤,情緒都快崩潰了,房子燒了,連帶著家當都來不及拿,阿嬤哭喊著什麼都沒了,中午過後沒多久,位嘉義市區的一棟木造屋,突然起火燃燒,猛烈的火勢連同旁邊三間房子都燒了,起火的屋子裡都時並沒有人在家,為何會起火還在調查,不過雖然沒人傷亡,但是房子被燒了,老人家無力的哭喊,因為無情火已經燒掉,她畢生的積蓄,和遮風擋雨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