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2:00

洗車場"霸道"! 占據迴轉道營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樣的洗車場會不會太沒公德心了。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台北市市民大道下有洗車場,把民眾的車子放在迴轉道的槽化線來洗車,不僅佔用公有道路,這樣的行為也非常危險,交通大隊表示這已經是路霸的行為,可將洗車場依法開罰一千二到一千五不等。

  白色轎車停迴轉道上,一動也不動,民眾覺得奇怪,拿手機拍下畫面才發現,有人拿著抹布,從對面洗車場走過來,原來這迴轉道,竟然是洗車業者的洗車場,大喇喇的佔用迴轉道槽化線洗車,超級危險。

  民眾痛批洗車業者太自私了,而華視記者也重回現場,發現有台黑色轎車,就停在迴轉道槽化線上,兩個人拿著抹布,東擦擦西擦擦,洗完車就在這裡打蠟,還不覺得危險,一台台轎車,就從洗車場員工身旁經過,可說是冒著生命危險來洗車。加上迴轉道明明是公共空間,卻被拿來洗車營利,已經違法,最高可開罰1500元,但罰錢事小,洗車員工的生命,和消費者愛車的安全,可不是幾千塊錢就能打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