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8:58

"運鈔車被搶..." 原來是警鈴故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輛運鈔車,停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弄,擴音器不停廣播,「本車已遭搶劫,請協助報警處理」,路過的民眾嚇壞了,立刻停下腳步看,連店家都差點打電話報警,但保全卻若無其事的坐在車上,完全不慌張。原來是台灣保全的車子故障了,系統當機,才會不停發出聲響。

  發生搶案了嗎,撐傘的情侶走過去,表情錯愕不斷回頭,接著加速快步離開,店裡的客人也探出頭來,拿著手機,猶豫要不要報警。這輛保全公司的運鈔車停在巷子口,一動也不動,兩名保全坐在車上,隔著厚厚的窗戶,根本看不清楚,難道真的是遇上劫車搶劫嗎,店家看保全都還蠻冷靜的,似乎不是真的遇上搶劫,但車子警鈴卻不斷重複。

  警察趕到現場一問,原來是運鈔車的警鈴故障了。運鈔車車上安全裝置故障,已經立刻派人把車子,送進維修廠維修,但這突如其來的警鈴聲,真的把路過的人嚇的緊張兮兮,就怕像去年一樣,又發生運鈔車搶案,幸好虛驚一場,不過再聽一次這警鈴,還真的是讓人不緊張都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