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男童調皮過頭 火鍋隔熱圈套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個一個1歲多的陳小弟,跟爸媽到火鍋店去吃飯,他一時調皮,拿起桌上的金屬隔熱圈玩,還套進脖子裡面,結果拔不出來,後來消防隊拿油壓剪,把隔熱圈剪開,他才終於脫困。

  真的是太調皮了,台南一個1歲10個月大的陳小弟,跟爸媽到火鍋店吃飯,沒想到愛玩的陳小弟拿起桌上的金屬隔熱圈玩耍,一個不小心就套進脖子拔不出來,爸媽趕快跟消防隊求救,最後是拿油壓剪剪開隔熱圈,陳小弟才終於不哭了。

  陳小弟在媽媽懷中,驚恐放聲大哭,一旁消防隊,也小心的用油壓剪,要剪開陳小弟脖子上的圈圈,終於剪開一個口,消防隊員還要用力扭開,陳小弟越來越害怕,媽媽拍拍陳小弟的背,安撫說,好了沒事了,但這場意外其實可以不用發生,原來陳小弟和爸媽去火鍋店,頑皮拿起這一個金屬隔熱圈,就往頭上套,沒想到就被套牢了,拔也拔不出來,爸媽沒辦法,只好帶著哭紅了眼,扁著嘴的陳小弟,來消防隊求救,消防隊員拿油壓剪剪開,順利拿下隔熱圈,還好陳小弟沒事,但家長也要負起責任,要是在陳小弟完隔熱圈時又加以制止,就不會讓他哭得那麼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