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2:00

灌半瓶高粱送醫 醉鬧急診室襲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個21歲男子,喝了半瓶高粱後,身體不舒服被送到醫院,不過他在急診室大吵大鬧,後來員警趕到現場,他居然還對員警動粗,非常誇張。

  高雄一名21歲的仇姓男子,灌下半瓶高粱後,覺得身體很不舒服,被朋友送到醫院,但他根本喝茫了,在急診室大吵大鬧,還對前來處理的員警動粗,員警不只嘴角撕裂傷,頭部也挫傷,最後還得靠多名警力和男子的朋友才合力將他制伏。

  喝醉酒的白衣男子,被朋友送到高雄榮總急診看病,沒想到白衣男子不領情,大鬧急診室,不僅大吼大叫,還不斷作勢揮拳打人,朋友拼命拉住他,這名白衣男子還是不停對警察嗆聲,就在拉扯間,他左手揮拳打中了一位員警,害得員警嘴角流血,眼看場面越來越失控,多名員警合力上前將他制伏在地,21歲的仇姓男子週三凌晨和朋友喝酒把高梁酒當水灌,頭痛想吐被朋友送到醫院,酒測值高達0.9。

  我們重回榮總急診室,駐衛保全說當時仇姓男子大鬧急診室,他們趕緊叫員警來處理,沒想到喝茫了的仇姓男子竟然還揮拳打傷員警,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送辦,現在酒醒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