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2:00

水溝蓋被偷! 拾荒老婦摔落2米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老婦人,在沿路拾荒時、不小心掉進兩公尺深的水溝,後來警消趕到現場,才把她救上來。仔細一看,才知道,水溝蓋可能被小偷偷走,才會害老婦人摔下去。

  高雄一名老婦人,沿路拾荒時卻不慎掉進水溝裡,有民眾經過,聽見微弱的求救聲趕緊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救援,才把老婦人順利的從兩米深的水溝下拉起來。消防隊事後發現,這個水溝蓋疑似是被人偷走的,老婦人根本不知道水溝沒蓋子了,才會一腳踩空。

  趕到現場救援的消防隊,往水溝裡丟下繩索,因為有個老阿嬤掉進水溝裡了,消防隊員大聲的喊,這水溝有兩公尺深,消防人員一邊救,一邊安撫老阿嬤的情緒,最後老阿嬤套著繩索,慢慢的被拉起來,終於脫困了。

  老阿嬤拍拍身上的灰塵,不斷的謝謝謝消防隊救了她,老阿嬤說平常她都會沿路拾荒,也常常經過這個地方,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水溝蓋不見了,她才會一腳踩空摔進去。消防隊說水溝蓋,可能是這幾天被人偷走,回到現場來看看,已經有好心的居民,水溝上蓋上了一個廢棄的門板,就怕有人會再摔進去。消防隊也通報警方,要把偷水溝蓋的賊給揪出來,不過還好老阿嬤,只有受到驚嚇,一切都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