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警察也敢打! 飆仔圍毆"公權力"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好囂張的飆車族,連警察也敢打。宜蘭警方在取締一名沒戴安全帽又把車牌遮住的飆車騎士時,這名騎士不但一路給警察追,還呼叫同伴拿著棍棒,圍毆警察,還把棍棒都打斷了。其中一名替代役男被打到右肩右手都骨折,還有輕微的腦震盪。

  員警用跑的,因為前方有同仁被打傷了,坐在地上滿臉鮮血,頭部,還有肩膀都被打成重傷。表情很痛苦,真的不能動,因為右肩已經骨折了,頭部還有八公分的撕裂傷。是誰敢對警察動手,員警開始抓人,在街道另一頭,抓到了嫌犯,而且還不只一個人。

  一個個雙手被反拷,其中這名男子,被壓制在地,員警還用搶遏止,因為他剛剛手中有武器,拿著棍棒對警察痛毆。只因為員警拍照,取締他們飆車,居然回頭找來十幾個飆車族,圍毆取締的員警,下手兇殘,連棍棒都打斷了。

  一同執勤的替代役男,也被打成重傷,躺在病床上,右手大拇指骨折。打了厚厚石膏,頭上被重擊有輕微腦震盪,只是取締飆車卻差點送了性命,這些囂張的飆車族,不但交通違規,現在還得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