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不滿客運按喇叭 騎士耍狠踹車門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這名機車騎士,不滿客運對他按喇叭,居然在等紅燈時,直接將機車擋在客運前,下車對著司機咆哮,還用腳踹車門,甚至要把司機拉下車。

  十字路口,公車停下來等紅燈,但綠燈時,公車往前開了一小步,停住了,這時車門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,對著公車門,又罵又踢,從公車上的角度來看,乘客嚇壞了,急忙用手機報警,這時男子卻繞到駕駛座邊,突然抓住司機手臂,硬是要將司機拖下車,三名乘客見狀,全都圍上來幫忙。

  好不容易,警察來了,男子卻是先告狀,說公車司機,故意按他喇叭,讓員警很傻眼,低著頭,被帶回警察局,男子不發一語,原來是一路上,他騎機車,就騎在公車旁邊,但距離太近了,司機好心提醒,沒想到男子卻覺得是挑釁,不滿被按喇叭,一怒之下,不但把機車停在公車前,阻擋道路,還對司機動粗,原本可以向客運申訴的案件,卻因為一時氣憤,讓自己吃上傷害罪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