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高雄出動5分局警力 逮146名飆仔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上星期,高雄市大白天出現一大群飆車族,囂張的騎過三個警局門口,警察竟然抓不到人,被民眾批評毫無作為。而今天一大早,警方掌握情資,又有飆仔要去參加公祭,於是出動5個分局人力,設下攔截點,逮捕146名黑衣黑褲的飆車族,扳回面子。

  大批員警在馬路上全副武裝出動,團團圍住地上蹲著這一群,黑衣黑褲的青少年和飆車族,員警伸手訓斥,要他們安份一點。另一邊也是一樣,警方圍捕一群聚集的飆車族,將他們帶到廟前方清點,為了要抓飆車族,高雄市警方可是卯足全勁。因為掌握了情資,知道有飆車族,要穿黑衣聚集參加公祭,警方特地起了大早,出動5個分局,共設下30個攔截點,將集結飆車的少年一網打盡,最後總共有146人被帶回警局偵訊,因為人數太多,還在室外排滿椅子,設了長桌讓被逮的不良分子填寫資料。

  警方會這樣大陣仗,就是因為飆車族的挑釁,畫面中是這個月11號,一群黑衣人騎機車,至少經過三個分局門口,當時高雄警方被痛批沒有作為,放任飆車族大白天出沒,而現在特地動員這麼多警力,大張旗鼓抓飆車族,到底能不能真的收到成效,恐怕還是要看民眾對警方有沒有信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