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慘遭性侵殺害 國二女出殯母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遭到性侵累犯殺害的葉小妹今天出殯,家人將她從小到大的照片製作成MV,影片中放心肝寶貝這首歌,表達對她的疼愛和不捨,還有許多想對她講的話也打在上面,媽媽看了非常心痛,倒在親人肩膀上大哭,而葉小妹的國中同學,也來送她最後一程。對於內政部要修法,公佈性侵犯姓名和照片,爸爸說,應該還要植入晶片,監控行蹤。

  「看你周歲,看你收涎,看你學走路」,這首歌叫心肝寶貝。葉小妹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,他們要告訴葉小妹,從小看著妳一直到大,看著妳學走路,看著妳跌倒,一直到會跑、會叫爸爸媽媽,那種幸福是任何事都比不上的。「望你可愛,健康活潑,毋驚受風寒」,有這麼多的期望,但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,還有好多好多話來不及對你說,還有好多地方,沒帶妳去過。

  「魚仔有尾,親像行船,希望著愛找」,但希望已經破了,只剩下遺憾,就算有多麼的悲傷,最後要說的是,在天堂的妳,也要努力學習,和爸媽一起加油,原諒媽媽還不能平靜,倒在親人肩膀上淚流不停。因為知道葉小妹有多孤單,急著兩眼淚汪汪,不要哭,不要怕,親愛的同學都來送妳,畫了天使,願妳飛上天,當個快樂的小天使,爸爸也會努力。法律正在擬葉小妹條款,要公佈性侵犯姓名和照片,爸爸還建議要植入晶片,追蹤壞蛋。這些悲傷哪天會過去。但悲劇永遠不能再繼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