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2:00

上百飆仔橫行 3警局視而不見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飆車族,真的很囂張,在前幾天,有一大群黑衣人,大白天聚集在鹽埕區一家速食店前面,現場大約有上百輛機車,霸佔整條馬路,非常危險。而且誇張的是、他們飆車經過三個警分局,居然都沒有警方出面制止,被民眾痛批,反應慢半拍。

  畫面中,是大白天的高雄街頭,一大群黑衣人,騎著上百輛機車,慢慢的在馬路上蛇行,甚至有人騎上快車道,他們聲勢浩大,幾乎霸佔整條馬路,逆向行駛,闖紅燈違規,更誇張的,似乎要挑釁一樣,這群黑衣人的路線,居然至少經過,鹽埕、三民一、三民二,三個警分局的大門口,但都沒有警方出來追捕制止,而我們查到這群黑衣人,原來是要去參加公祭。

  事後還有人將合照PO上網炫耀,而其中這一個綽號「小黑」的男子,更是在去年,因為公然打人拖街示眾,被警方逮捕過,讓看到的高雄民眾都覺得,大白天就出現這種景象,太誇張了,是不是處理慢半拍,高雄警方也出來回應,雖然已經展開追查,但看看一直以來的飆車問題,深夜大馬路,充斥著違規競速的飆車少年,讓高雄成為不安全的地方,現在事情發生才要追究,也不免讓民眾覺得,警方的發條,應該要上緊一點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