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2:00

課長酒駕撞死婦 躲3小時避酒測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麟洛鄉公所的民政課長鍾壽喜,上週五中午,利用上班時間和鄉代聚餐,居然喝酒開車,結果撞死一名婦人,鍾壽喜當時也受傷送醫,不過當警方到醫院找他時,他居然躲到醫院地下室3小時規避酒測,現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台深色轎車,歪歪斜斜逆向行駛,最後碰一聲,撞到一台機車後輪,轎車整台卡在路邊排水溝上車頭也全爛了。而車主就是屏東麟洛鄉公所民政課長鍾壽喜,他開車逆向,撞上一名騎機車的莊姓婦人,對方連人帶車往前飛了10多公尺摔落在地,不只機車全毀,莊姓婦人送醫後3小搶救不治,鍾壽喜本人也因為骨折送醫。但當警方到醫院要做筆錄,他卻躲進醫院這個地下室長達3小時,最後被警方找到,一測他的酒測值0.21,原來鍾壽喜根本就是酒駕。

  消息傳回死者家中,家屬都很氣憤,被撞死的莊姓婦人,是大家眼中的孝媳,家務、田地工作和照顧婆婆一手包辦,當天她就是要回家幫婆婆洗澡碰上意外。而肇事者鍾壽喜,就住在死者家50公尺外,從警察轉任公職的他,23號中午和鄉代聚餐喝酒,還喝到下午兩點半才要返回辦公室,在茫茫酒意中,才會逆向撞到婦人,現在他依公共危險罪被送辦。如果查證屬直,鍾壽喜可能被革職,但身為公務員,又當過警察,更是死者鄰居,他卻酒駕撞死人讓家屬更加的無法諒解,這樣知法犯法的公僕,要怎麼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