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2:00

禮讓救護車反遭追撞 女乘客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婦人搭乘計程車,在一個十字路口,車子停了下來,讓救護車先過,但有輛車子從後面撞上來,撞擊力道非常大,導致婦人當場頸椎斷裂,送醫不治。而事後警方查出,肇事的女子酒測值高達0.65,也害死一條人命。

  計程車才剛下橋,前方十字路口,正好一輛消防車救護車急駛而過,計程車刻意停下來先禮讓,沒想到就在這時,後方的黑色轎車,完全沒煞車直接往前方追撞,監視器拍下,這可怕的瞬間,黑色轎車加速往前開,完全沒發現前方有兩輛計程車,正在橋下等待右轉,猛烈撞上計程車車尾,把兩輛計程車撞飛,坐在計程車後座的60歲婦人,頸椎斷裂緊急送醫不治。

  開車的計程車司機回想當時情形,只說撞擊瞬間太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,被撞的計程車司機,被撞的計程車,車窗玻璃全碎,車尾也被撞毀,肇事轎車車頭扭曲變形,零件碎落一地,肇事女駕駛35歲,酒測值竟然高達0.65,又因為喝酒肇事,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也打碎了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