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8:58

酒駕累犯躲攔查 昔受害家屬揪出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山一名林姓男子,酒後騎機車,路上遇到員警攔查,跑進理髮店,想藉理髮拖延酒測,一名曾經被林姓男子酒駕,奪走父親性命的民眾,剛好也來理髮,他跟員警說,一定要酒測,不要再讓他害人,果然警方驗出林姓男子酒駕,馬上開罰。

  員警發現前方這名機車騎士,騎車搖搖晃晃,懷疑酒駕正想攔車盤查,沒想到下一秒,這名機車騎士就拐進巷弄這間理髮店,走進去理髮,想要拖延酒測,還反問警察理頭髮有罪嗎,員警拿出耐心跟他耗,就在店外等,這時候一位民眾突然靠近員警說,這個人二十年前酒駕害死父親,希望員警一定要強力執法。

  果然員警等到林姓男子理完髮後酒測,發現酒測值超標,林姓男子酒測值0.32,但未達0.55又沒有肇事,因此員警只扣留林姓男子機車,和開單告發,不過林姓男子已經有多次酒駕紀錄,卻沒記取教訓照樣酒後上路,這回遇到員警攔路酒測,總算踢到鐵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