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8:58

玩命超載! 娃娃車8人座硬擠12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華視新聞獨家拍到,高雄兩家補習班,用廂型車超載學生,而苗栗記者也兩次直擊,一家安親班,8人座廂型車,塞進12個學生,還說其他補習班,也都是超載。

  之前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高雄兩家補習班,用廂型車超載學生,結果不只在高雄,苗栗記者也直擊,一家安親班,8人座廂型車,塞進12名學生,司機解釋,因為下雨,不想讓小朋友等太久,所以一次載完,保證絕不再犯,不過記者第二天,再度直擊,發現他們照樣超載。

  八人座廂型車,要塞幾個小朋友,小妹妹先上車 一個,接著連續來三個 共四個,再來兩個 已經六個,最後陸續又上六個,總共十二個,發現被拍,司機很緊張,趕緊拉記者到一旁,保證不會再犯,明天就不會了,司機的保證是真是假,第二天記者再度直擊,結果呢,載滿小朋友的廂型車,來到補習班下車,還是載了十二個,記者直接進補習班,質問業者,坦承有錯,但私下說,其他家也都這樣,孩童的安全,能夠因為其他家都違法,你們就照做就合理化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