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8:58

寵物墳場?! 動物醫院遭控賺橫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把關,新聞追追追,有飼主向華視新聞投訴,台北市天母一家動物醫院,只要寵物生病、一律住院,動不動就說是絕症,勸飼主安樂死,很多飼主都遇到這樣的情況,懷疑這家動物醫院,根本是賺安樂死的費用圖利,紛紛上網抱怨,就有飼主的愛貓,白白被安樂死。

  動物醫院總是給人充滿愛心,救治動物的地方,但在台北天母一間動物醫院,飼主林小姐向我們投訴,這家動物醫院是黑心又殘忍,不只態度不佳,還為了賺錢,寵物生病一律住院,另外看診的也都是年輕的助理醫師,不是開業醫生,導致常常開刀開出問題,如果治不好就說,是貓瘟、犬瘟,最後都勸飼主安樂死。

  賺取費用圖利,有些飼主看不下去在網路上抱怨,負面評價愈來愈多,飼主林小姐則是站出來,分享他的遭遇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跟他一樣,把寵物送到動物醫院,本來是要救他,結果變成害了他,他是林小姐的寵物貓,雖然是流浪貓,但是已經養了半年,感情很好,有一天因為旺財口吐白沫全身抽搐叫個不停,林小姐就把旺財送到天母的這間動物醫院,林小姐交代醫生一定要好好照顧,結果第二天去的時候旺財因為貓瘟,只能安樂死。開業的醫生不在,只有年輕醫師幫旺財診治,小醫師說爲了讓旺財不要太痛苦,安樂死加火化醫院向林小姐收五千元,她同意了,但是事後他認為旺財可能不是貓瘟,但已經被醫院安樂死,讓他好難過。

  林小姐會這麼難過,其實是因為後來發現,送寵物到這家醫院看病,被說貓瘟犬瘟安樂死的案例,在網路上控訴的還有很多,我們也實際到動物醫院求證,開業的楊醫師本人在,坦承一個星期只有兩天看診,其他都交由年輕醫師處理,也解釋醫院並沒有靠住院跟安樂死收費圖利,醫生雖然覺得抱歉會改進,但這對飼主來說,寵物就像自己的親人,送到醫院,就是希望可以救牠愛牠,而不是送進天堂,再也看不到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