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雨天搶快! 轎車撞貨車1死1傷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您,下雨天千萬不要開快車。先來看到台中清水有兩個男子,在下雨天開快車,結果撞上前面的貨車。因為撞擊力道很大,車體幾乎全毀,兩個男子一死一傷。

  下雨天,開車千萬別搶快,台中清水兩名男子開進口轎車,因為天雨路滑,加上速度過快,撞上前方貨車後,整輛180度旋轉,轎車車尾全毀,只剩一半車體,兩名男子一死一傷。白色進口轎一百八十度旋轉後,車尾朝藍色貨車車斗猛烈撞上去,兩台車都甩向對面車道,驚險瞬間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,當時貨車正在等紅燈沒想到後面被撞,這一撞兩輛車都非常嚴重,白色進口車更慘後半幾乎都被削掉,車體只剩一半車上兩名男子一死一重傷。

  警方調查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加上白色轎車速度過快看到貨車時才會煞不住,先一百八十度旋轉後甩尾撞上,提醒駕駛人這幾天天氣濕冷陰雨,視線不好道路也濕滑開車最好放慢速度千萬別搶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