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想看歌舞劇... 5歲遲緩童圓夢

綜合報導

  

家住台中清水的遲緩兒小郁只有五歲,父母離異、爸爸又再婚,小郁只能跟阿公阿嬤住在一起,小郁家境貧窮,平常阿公阿嬤靠折紙錢,一箱才賺17元,非常困苦,而小郁很愛跳舞,社福團體贈送歌舞劇的票,邀請她和阿公阿嬤一起看,幫小郁圓夢。

  

一聽到流行的NOBODY歌,穿著粉紅毛背心的小郁妹妹突然的跳了來,還會跟著比手勢,連歌都會唱,笑得很燦爛,五歲的小郁父母離異,她和阿公阿嬤住在一起,生活條件很不好,阿公阿嬤靠摺紙錢賺取微薄薪資,一大箱才17元,不到十坪的家,滿是阿公阿媽撿回來二手衣服,破舊生鏽的腳踏車,桌上的飯菜很簡陋,只有罐頭、饅頭和粽子,連電話都很舊,小妹妹在社福人員陪同畫畫下已經很開心。

  連這畫畫的桌椅只能放在家裡,唯一擠出來的空間,這樣的環境,社福人員認為小遇有發展遲緩的情形,只是對音樂特別敏感,明明沒電視,還能一字不漏的學NOBODY唱歌跳舞,為了圓她的夢想,社福人員送上免費藝文活動的票,要讓小妹妹一睹歌舞劇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