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8:58

2女摔車 正妹有人撐傘.豐腴女淋雨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長得比較甜美纖細真的比較有好的待遇嗎?桃園平鎮前幾天發生一起機車車禍,女騎士和後座的朋友摔車受傷,可是路人卻爭相幫長相甜美的女子撐傘,而身材比較豐腴的女騎士,只能站在路邊淋雨,不禁讓人大喊,太不公平了吧。

  穿著紅色雨衣的女騎士,身材稍顯豐腴的她,站在已經翻覆的機車旁邊,顯得特別無奈,稍早她載著黃姓友人,卻不慎擦撞貨車,2人都受了傷,可是她身材纖細的朋友,卻有許多路人幫她撐傘,最多同時還有4、5個人圍在一起,長的瘦又甜美有差這麼多嗎,救護人員也表示到達現場的時候,這些圍在黃姓女子身邊的路人都說,她傷的比較嚴重需要優先救護。

  不過事實上,從兩人傷勢分佈圖看來,長相甜美的女子只有手指擦傷,反觀女騎士不僅手腳挫傷,甚至還有胸痛的情形,發生車禍雙雙掛彩,不過路人的反應卻差這麼大,一個有人幫忙撐傘安慰,另一個沒人關心,還得忍著痛處理後續,其實熱心助人是件好事,不過一旦有性別年齡甚至美醜的差別待遇,就已經讓美意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