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8:58

拼裝車尬紅燈! 老翁玩命一路闖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獨家直擊,台中街頭一名老翁,開著改裝的拼裝車,違規上路,沿途闖了三個紅燈,甚至跟公車搶道,差點擦撞,記者質問老翁,為何闖紅燈,他居然說,看到沒車就可以過去。

  台中街頭,一台拼裝車上路,騎車的阿伯,違法開車,還不守交通規則,連闖三個紅燈,眼前明明是紅燈,這個路口也不小,他看左右邊沒來車,直接闖過去,拼裝車走不快,緩慢的通過紅燈,真的很危險,記者等綠燈後,跟上前問他知不知道危險,阿伯一副無所謂,還說沒車就過去沒關係。

  之後他繼續騎,沿路頭都側向右邊,再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收,完全沒看前面的路,都快騎上快車道了,甚至後面有公車開過來,他也沒有讓開,和公車擦身而過,差點就碰撞,大家都閃他閃的遠遠,交通警察說,拼裝車未經核准領用牌照,上路行駛罰三千六,闖紅燈一次一千八三次五千四,害自己吃罰單,還好闖紅燈時,沒有害別人失控出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