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8:58

擦撞我漁船落跑! 海巡攔截韓貨輪

綜合報導

  最新意外消息,一艘漁船,早上在台中外海,被一艘南韓貨輪擦撞,船頭毀損凹陷浸水,還差點沉船。沒想到南韓貨輪,竟然肇事逃逸,海巡隊動員大追緝,花了十個小時,追了兩百海哩,才攔截肇事貨輪,要求對方賠償損失。

  台中外海,一艘澎湖漁船,遭韓國貨輪擦撞,船頭凹陷進水,差點沉船,而南韓貨輪肇事後逃逸,海巡署動員六個分隊追緝,追了兩百海浬,將近十個小時,才讓韓國貨輪停下來,船長認錯,表示願意賠償。被撞的澎湖漁船,船頭凹陷,板金變形,船身滿是擦撞痕跡。由於船身已經進水,被海巡署緊急護送回台中漁港,船長想到被撞瞬間,還是心驚膽跳。

  撞上漁船的,就是這艘韓國籍貨輪,肇事後逃逸,海巡署動員六個分隊,一路快艇追緝,追逐兩百多海浬,花了十個小時,才終於攔截到這艘貨輪,貨輪板金,清楚看出有擦撞痕跡,韓國籍船長坦承有錯,同意後續賠償,雙方達成和解,還好雖然今天海象惡劣,擦撞危機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