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8:58

可惡騙徒專詐老人 嬤大罵沒良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三星鄉出現一個詐騙集團,專騙老人家,嫌犯為了取信老人,不但查出被害人的親友姓名,還假冒議員的助理,至少得手60萬,後來警察逮到人,有阿嬤還趕到警局大罵歹徒沒良心。

  宜蘭三星鄉最近出現多起專騙老人家的詐騙集團,嫌犯為了取信老人,不但查出被害人的親友姓名,甚至還假冒當地議員助理,行騙至少60萬,被騙阿嬤一知道警察捉到人,趕到警局大罵歹徒實在沒良心。這群阿嬤七嘴八舌,罵得這麼氣憤,把這陣子受到的委屈,一次狠狠的發洩出來,都是因為她們被這2個嫌犯給騙慘了,看到阿嬤氣急敗壞,其中一名嫌犯還小聲說了一句失禮。

  這兩個人專門鎖定老人家,事先蒐集被害人的家庭背景,打電話假裝是遠房親戚,因為發生車禍、打架糾紛,急需一筆錢調解,誘騙老人提領5萬到20萬不等現金,嫌犯之後還打著宜蘭縣議員助理的名義取款,可是就連議員真的站在前面卻認不出來,警方目前查出2名嫌犯有性侵和詐騙等前科,詐騙金額至少60萬,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被害人,全案依詐欺罪嫌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