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2:00

女子花10萬買點數 超商阻詐騙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還有超商店員很機警。台中市一個女子被詐騙集團騙了,到超商購買十萬元的遊戲點數,因為金額龐大,店員覺得很可疑,就不斷勸阻,還報警處理,才幫女子保住了十萬元。

  台中市一名女子被詐騙集團騙到超商,購買十萬元的遊戲點數,金額龐大,店員覺得很可疑,勸阻並且報警,女子原本還堅持要付款,最後才驚覺被騙,但因為二名店員積極力勸,幫她保住十萬元。穿灰色外套的小姐被超商店員團團圍住,神情緊張,面露擔心,但她不是偷東西被發現,而是她在超商一次購買20張遊戲點數,總價高達10萬元,店員起疑,認為她被詐騙,為了阻止她,超商出動所以人輪番上陣。

  為了不讓詐騙集團騙,他們花了一個小時遊說,最後還打到165反詐騙電話跟報警,沒想到詐騙集團還回撥嗆他們說他們是警察。一直到警方出現,這位小姐才驚覺自己真的被騙了,但已經來不及,因為她先前已經用ATM轉帳被騙走6萬元,還好店員機靈,才沒讓這位小姐再被騙走10萬元,提醒民眾不要隨意聽從指示,操作ATM或是購買點數避免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