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9 12:00

沒錢做化療...癌末女子當車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警方逮捕詐騙集團的一名女性車手,為了掩飾,每次犯罪都帶著三歲的侄子。警方偵訊時,女嫌犯不停的咳血,原來她罹患咽喉癌末期,為了治療病情,才會鋌而走險,當車手來賺錢。

  照片中,身材瘦弱,穿著紅色外套的,就是詐騙集團的女車手,她的工作就是幫集團,在屏東潮州地區的提款機,領出騙來的大筆金額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她每次領錢,都會故意帶著才三歲的小侄子,如果不注意看,就像一般家庭主婦,警方追蹤多時,根據帳戶線索,終於抓到她,再沿線逮到整個詐騙集團,只是在偵訊時,這名身材異常瘦弱的女車手,不停的咳血,員警看她雙頰凹陷、黑眼圈很重,才知道原來她是咽喉癌末期了,為了治療病情,才會挺而走險,擔任車手,雖然警方很同情她的遭遇,但為了自己,就騙別人的血汗錢,還帶上什麼都不懂的小孩,讓他目睹犯罪過程,這種行為也實在不值得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