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2:00

騎車摔邊坡 老翁凍僵說不出話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天雨路滑,不但開車要小心,騎車也要注意。南投一名老先生,昨天夜裡騎車往中寮途中,因為路面溼滑,連車帶人摔落兩公尺深的邊坡,當時下雨,又濕又冷,老先生幾乎要失溫了,還好救難人員及時趕到,救了老先生一命。

  趕到救護地點,只看到一輛摩托車卡在邊坡,往下探,老先生被壓在摩托車下,救難人員合力,先把車子搬開,拉開摩托車,老先生趴在草地上,一動也不動,大伙七手八腳,小心翼翼,將他翻過來,疑似頸椎受傷,趕緊戴上護頸。

  夜裏 又濕又冷,老生先不知道已經跌落幾個小時,才被發現,他冷到臉部表情僵硬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救難人員將躺在擔架上的老先生,以徒步徒手接力的方式,離開邊坡。老先生一個人騎車,疑似天雨路滑,連車帶人摔下近兩公尺深的草叢堆裡,被摩扥車壓住又傷到頸椎,還好身上穿的防雨防風衣物,能夠保暖,撐到救援到來,保住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