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8:58

"假好心"探視! 匪徒專搶獨居老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要請大家特別注意,屏東警方破獲連續搶劫新手法。歹徒是趁著老人單獨在家時,買水果上門假裝探視,等到對方邀請進門,歹徒就動手行搶,過程中還曾經推倒八十多歲的老阿嬤,現在落網,受害的阿公阿嬤聽到消息,杵著拐杖都要去警局大罵歹徒,真是沒人性。

  聽到在社區專搶阿公阿嬤的搶匪落網了,頭一個衝到警局的,就是受害者的家屬,氣到想打人,是因為他年紀八十多歲的老媽媽,被歹徒進到家裡搶劫時,還推了一把,老阿嬤現在出門不但要人扶,手上還得杵著拐杖,受害的還有這個連出門都會發抖的阿嬤,被搶了十幾萬後,現在不管去哪都要兒子保護,現在進了警局看到當時衝進門搶劫的歹徒,阿嬤情緒都要崩潰了。

  一連來了好多受害人還有陪同家屬,把警局都擠滿,歹徒平時就是在鄉下社區閒晃,偷看大家門口信箱的收信人名稱,記住可能是老人小孩的名字,等他發現家裡只剩老人在家,他就會買水果佯裝是小孩的朋友要上門探視,因為能叫出兒子女兒名字,所以老人家都會相信還邀請他進家門,等進了門就以要換錢為理由,引誘對方去拿錢再行搶,因為被搶的老人根本無法抵抗,所以歹徒一個月內行搶十多件,讓老人嚇到都不敢開門,現在歹徒落網,大家總算再也不用怕,上門按鈴的這個人會不會是搶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