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1週3起! 遊覽車出事 撞起重機24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中山高,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,這輛載滿竹山民防隊的遊覽車,行經北上68公里處,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大型的起重機,導致車頭全毀,車上2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而這起車禍,也造成交通一度大打結。

  早上6點05分,國道中山高傳出遊覽車追撞意外,已經是這星期的第3起事故,這輛滿載竹山民防隊的遊覽車,行經中山高北上68公里處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大型起重機,遊覽車車頭全毀,車上2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分別送往6家醫院救治,交通也一度受阻。

  大型遊覽巴士車頭全毀,擋風玻璃全碎,駕駛被卡在駕駛座上,表情痛苦,前排座位也被擠壓變形,一名婦人遭夾在座位上動彈不得,驚嚇到說不出話來,受傷的乘客,有的人鮮血直流還自行走下車,有的人幾乎癱軟只能被扛下來,一名婦人不顧額頭上的傷口,簡單包紮後,就緊拉著同樣受傷的老伴,邊安撫邊陪他等待救援,看看車上一片凌亂,電視螢幕撞到只剩一角連在上方,行李物品散落在地,連鞋子都被撞掉來不及穿,幾名受到輕傷的乘客,站在車道上驚恐不已。

  清晨6點05分,遊覽車在中山高北上68公里楊梅路段和在同一車道的起重機大型吊臂發生擦撞,因此滑行到內側撞車,車上24人受到輕重傷,分別送到附近6家醫院救治。這行人是竹山民防隊的親友,凌晨3點多出發,原本是要出國到北越夏龍灣旅行,但人還沒到機場,就發生車禍,原本開心出遊也變成驚悚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