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"醉"瘋了! 男子酒後毆救命消防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個男子真的太離譜了,在大白天喝醉酒,在路邊發酒瘋,對路人大聲叫罵,後來員警跟消防隊趕到,將他送醫,他甚至還出手打消防隊員,把對方打到耳朵受傷,真的是醉過頭了。

  高雄一位53歲的男子,正中午喝醉了在馬路旁發酒瘋,大聲對路人叫罵,甚至擺出練功夫的姿勢,出拳踢腿,嚇壞了大家。就連最後員警和消防隊將他送醫,他還對著消防隊員大打出手,把對方打到耳朵受傷。

  穿著白上衣的男子,腳步不穩的在公園裡,搖來晃去,大聲對著路人叫囂,嗓門很大,但在說啥都不清楚,員警和消防隊一靠近,他馬上又開罵,男子身上濃濃的酒味,原來他大中午就喝醉了,茫到不知道家在哪,最後還是員警一直勸,才讓他上了救護車,男子一上車就乖乖躺好,沒想到到了醫院,消防隊員叫他起床下車,他居然一怒之下,出拳毆打對方,目睹過程的女警說,男子因為爛醉,甚至還對她吐口水,被打的消防員還好只有輕傷,但喝醉男子,本來只是被送醫,現在因為打了人,最後被扭送派出所,讓他好好酒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