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8:58

吵架氣不過?! 男子踩油門衝落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新北市的南雅漁港,發生一起意外,一對男女連人帶車墜入漁港,幸好被及時救起,沒有生命危險,而調查發現,可能是兩個人在吵架,男子氣不過才會踩油門直衝落海,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停在漁港旁的紅色轎車,突然無預警的踩下油門,加速往海裡衝,再看一次,轎車明明看到前方是漁港,還執意加速往前開,直到最後煞車燈才亮起,但一切都已經太晚,車上的一男一女,連人帶車墜入海中,消防隊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,把車上的男女救上岸。

  警消人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墜海前,車子才剛開進漁港,還一度停車在港邊,駕駛還下車查看,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加速衝進海裡,被救起來的駕駛,看起來眼神渙散精神疲憊,向警方供稱和女子因為吵架才會一時氣不過做出傻事,新北市瑞芳消防分隊分隊長黃靖宇表示,及時被救了起來,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一對男女,年紀都已經超過50歲了,還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,要是真的釀成悲劇恐怕不是後悔就來得及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