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車窗被人弄破? 兇手竟是3隻小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許小姐,早上準備要開車出門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後方車窗整個破碎,許小姐非常緊張以為碰上了歹徒,連忙報案。後來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三隻小狗跳到他的車上蹦蹦跳跳,把玻璃給跳破了。

  一大清早,許小姐走到車子停放的地方,赫然發現自己的車子,後車窗整片被打破,焦急的許小姐,馬上打電話報警,許小姐說,鑑識人員也來,他們說這一定要很大的力量,才打的破,警方不敢大意,就怕又遇上竊車集團,調出監視器畫面追查,不過一查之下才發現,兇手居然不是人?

  警方表示三隻小狗就陸續跳到被害人的後車廂,跟後車的引擎蓋,後面那台車的引擎蓋,三隻小狗在上面跳躍玩耍,原來這三隻小狗大半夜不睡覺,在許小姐的車子及後面一輛轎車上,蹦蹦跳跳玩的太開心,其中一隻小黑狗跳到許小姐的車窗上,把她的擋風玻璃整片踩破,小黑狗還差點掉進車裡,受到驚嚇後,快速逃逸。

  許小姐說本來當初報案的時候很生氣,結果去看監視器之後,我心情變好了,一隻狗可以把我的擋風玻璃,弄的這麼破碎,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,還好除了車窗之外,車內物品都沒有受到損失,這場打破車窗的意外,也總算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