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8:58

賣菸酒附發票! 公園竟成"專賣區"

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公園竟然變成販賣菸、酒的地方,苗栗有人專挑老人家聚集的公園,兜售來歷不明的香菸,很多菸的品牌,在台灣很少見,懷疑是走私進來的,離譜的是,賣菸的人還自備發票,最後被依違反菸害防制法罰款,沒收香菸。

  公園裡一名老先生坐在椅子上,大辣辣的,把香菸擺在前面,等顧客上門,一包香菸只賣四十元左右,價位低,看起來很吸引人,旁邊還有一大袋,各種品牌,幾乎都只寫英文字,沒有其他標示,任君選擇,拿起來仔細看,很多在商店裡沒見過,就連老先生自己,也不知道這些菸哪裡來,不知哪來的香菸也能賣,但是老先生做生意有一套,還自備發票,公園裡聚集很多老先生,都是他兜售的對象。

  不只他一個人擺攤,還有其他人也來搶生意,大家都在公園裡賣私菸,一看到警察來,錢都收了,狡辯沒用,攤販各自被罰二萬元,另外記者也在台中一處公園,直擊有婦人,賣酒,藥酒 米酒,還有人買了當場喝起來,但不知是真是假,查緝人員將帶回化驗,查清楚成分,還要繼續追查,上游批貨的盤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