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8:58

胃痛誤踩油門 暴衝進五金行2傷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一名王姓女駕駛疑似胃痛踩錯油門,整輛休旅車暴衝,直接衝撞五金行,撞傷店內兩名女子,目擊民眾立刻衝上前幫忙急救,整個驚險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休旅車停在五金行門口,突然車子加速猛衝,直接撞進五金行大門,再看一次,休旅車瞬間衝撞,強大的撞擊力,把停在旁邊的機車也撞進店內,還把所有的置物架全撞倒了,而且從側面看過去,休旅車撞進店裡之後,還在繼續加速往店裡衝撞,旁邊的民眾十幾個,立刻衝進來圍成一圈,有人急著喊煞車,有人趕緊拉著車窗,還有人直接爬過被撞倒的物品,就是要快點把車子移開。

  當時在店內的女店員和客人,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撞倒在牆角,頭部腳部都受了傷,休旅車駕駛趁著混亂時,打開車門下車,手不停摸著肚子喊著胃痛,疑似就是因為身體不適,踩錯油門才會暴衝釀禍,目擊民眾,受傷女子被緊急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,但五金行店內可是天下大亂,休旅車卡在門口,車頭後照鏡全都撞壞了,店內的置物架倒的倒歪的歪,整地全是碎玻璃和玩具,這撞擊力道大到連地上的鐵片,都飛出五公尺外,讓五金行老闆直說這真的是飛來橫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