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2:00

軍方罔顧人命?!死者曾抱怨勤務多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一個才入伍2個月的新兵,怎麼會遭戰車輾過不幸身亡。死者黃俊瀚的父親說,兒子曾跟他訴苦遭到不公平對待,當時爸爸還勸他要忍耐,沒想到這通電話,成了最後的通話。

  黃俊翰被戰車輾死,俊翰的爸爸和阿姨痛斥軍方草菅人命,要求給一個交待,但再多的鞠躬道歉也挽回不了二兵黃俊瀚的性命。24歲的黃俊瀚從中山機電研究所畢業,已經通過台積電的考試,只要退役之後就有工作等著他,可是10月入伍還不到2個月卻傳來惡耗。

  會讓家屬這麼生氣是因為先前,黃俊瀚就常抱怨從早到晚有做不完的工作,一直要到10點才能上床睡覺,本來爸爸和阿姨也勸黃俊瀚,只要忍一忍就過去了,沒想到當個兵會讓黃俊瀚送命。怎麼會一個普通的演習造成1死4傷的悲劇,軍方的說法家屬認為太過含糊,其實戰車壓死人只有兩個原因,操作失當或是指揮失誤,軍方必須要儘快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