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4 12:00

戰車壓碎士兵骨盆 理賠無下文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年6月份,一名士兵吳冠毅在台南白河營區遭到戰車壓傷,骨盆碎裂住院半年,日前才退休回家。不過他投訴軍方,包括保險和傷殘賠償到現在都沒下文,他無法找工作只能在家復健。

  拉開上衣,退伍士兵吳冠毅的肚子上,好大一個雙十字傷疤,他的腹部看起來好像被切割成好幾塊,吳冠毅說,這是今年6月在軍營裡受的傷,今年6月份,台南白河營區,發生戰車撞悍馬車的意外,當時造成一人死亡,而一樣在車上的吳冠毅,因為骨盆碎裂被送醫急救,他在醫院一躺半年,現在退伍回家,但因為受傷,他跛腳,無法久站或提重物,別說工作,未來的生活全被毀了,但賠償方面,軍方到現在也沒有下文,軍方也回應,依法要等出院復建六個月後,才能談賠償事宜,但看看出事的M60A3戰車,七年來就有三起意外,奪走三條人命,八人受傷,事故一再的發生,也難怪受傷士兵會這麼著急,現在也打算申請國賠,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