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8 18:58

制水閥蓋移位害摔 騎士摔斷4牙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下面兩個都是馬路會咬人。先來看到新北市有個餐廳女經理長得很漂亮,不過在騎車上班途中,她騎到一個直徑20公分的制水閥箱洞,因為沒有蓋蓋子,害她當場摔車,結果有4顆門牙還被撞斷,後來她訴請國賠,台北地院判台北自來水處應賠償她38萬元。

  救護車停在旁邊,26歲的唐小姐意外摔車,昏倒在路中央,救護人員正在急救,但誰都想不到這一摔竟然讓唐小姐差點毀容,原本亮麗的臉蛋完全變形,不但上排四顆門牙全被撞掉了,嘴唇也整個腫了起來,騎個車摔成這麼慘,全是因為卡到大馬路上的制水閥箱。

  男朋友越說越心疼,當時唐小姐就因為這制水閥箱蓋不明原因移位,形成20公分的圓形凹洞,路面不平才讓她當場摔車,整張臉幾乎變形,讓唐小姐車禍後有3個月無法工作生活陷困境,唐小姐氣得向自來水處請求國家賠償,但台北市政府卻表示只願賠22萬元,還擺明不接受就去告態度非常惡劣,地院判台北自來水處應賠償她38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