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 12:00

高雄南星路"坑"人 駕駛脊椎骨折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上路,最討厭遇到坑洞,高雄有一位貨櫃車司機跟華視新聞投訴說,他開車經過南星路時,輪胎壓到一個超大的坑洞,造成他當場彈起來撞到車頂,導致脊椎骨折,到現在還無法工作。

  蘇先生撩起衣服,露出背上貼了滿滿的止痛藥布,簡直一動就會痛,因為他的脊椎嚴重骨折了,讓他不但無法上班,還要用固定帶綁好才能勉強走路。他會傷的這麼重,居然是因為高雄市的路面實在太爛了,原來蘇先生是一名貨櫃車司機,他開車經過南星路,輪胎卻被路上的大坑洞卡住,他當場彈跳撞上車頂,脊椎被撞到骨折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,發現讓蘇先生受傷的大洞,雖然已經被工務局補起來,但這是用冷料瀝青作的臨時性"惡補",大貨車這樣不停壓過,或是再下一場雨,大洞就又會跑出來。

  高雄市很多路面都還是這個樣子,一整條馬路簡直沒一個地方是好的,表面坑坑洞洞,計算下來兩百公尺就有超過200個洞,這種路連大卡車開在上面都會有危險,更何況是轎車還有機車。連日豪大雨,讓高雄路面變成月球表面,不但顯示施工品質真的很差,也讓蘇先生決定提起國賠,希望政府重視爛路問題,別再讓人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