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06:00

副所長包庇賭場 竟在警局內收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辦案的警察局,居然成為收賄的場所。台北市士林分局後港所副所長魏國欽,涉嫌包庇賭場,向業者收取賄款,每次交付金錢,地點都在派出所內,檢調長期監控。昨天業者帶著5萬5千元,準備到所內行賄時,當場被埋伏檢調人員抓包,漏夜偵訊。

  穿著黑白條紋外套,腰彎到不能低,他是士林分局後港所,副所長魏國欽,臉包起來,不敢面對鏡頭,因為身為執法人員,卻知法犯法,涉嫌包庇賭場,收取賄款,還大膽的要業者,直接把錢送進派出所,當場被檢調人員,人贓俱獲。

  賭場業者否認行賄,不過檢調長期監控,早就鎖定魏國欽在警局裡,和業者碰頭,交付賄款。耶誕節當天,業者帶著5萬5千元,來到後港所,把錢交給魏國欽後就離開,檢調人員埋伏在派出所外,見時機成熟,立刻上前抓人,在魏國欽身上,當場搜出剛收下的賄款。檢調鎖定士林分局後港所、社子所還有警備隊,帶回七名員警,八名業者,懷疑有員警不但收賄,還洩露查緝情資給賭場業者,只是把辦案的派出所,變成犯案收賄的場所,也讓檢調直呼真的太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