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2:00

童仲彥爆料:郝龍斌妻收廠商鑽石!

邱薇而 梁忠豪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昨天在市政總質詢時爆料說,工信的前董事長潘俊榮,曾經送鑽石,給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夫人高閬仙,還有前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,不過高閬仙今天出面反駁,說絕對沒有這件事。

 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天在市政總質詢爆料指出,說工信前董事長潘俊榮,曾送台北市長郝龍斌夫人,及前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鑽石,今天郝龍斌夫人高閬仙出面眼泛淚光,說根本沒有這件事,目前會交由律師處理。不過童仲彥今天也再次召開記者會說,他有具體證據。

  市議員童仲彥,15號在議會質詢郝龍斌市長,兩個人火氣都很大,因為童仲彥說之前承辦花博的前工信董事長潘俊榮。有私下送鑽石給李永萍跟郝龍斌夫人高閬仙,還有變音錄音檔證據。

  在陽明大學教書的的高閬仙出面回應澄清,還一度說到眼眶泛紅覺得自己很委屈,只說要交給律師處理,但也沒明確說要不要提告,而童仲彥依舊在自己記者會上說有明確證據,不怕大家在法庭見但。對於直接在議會外對質,放棄言論免責權童仲彥有堅持,到底有沒有收鑽戒,現在就等郝龍斌夫婦,最後決定要不要提告用司法來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