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涉貪收賄包庇電玩 女檢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人知法犯法,來看這位高檢署的檢察官陳玉珍,被電玩業者投訴說,她拿紅包還接受招待出國,估計收賄將近有一千萬,時間長達七年,而目前她已經被台北地院收押禁見。

  身穿紫色大衣,雙手上拷,她是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,被帶上車,頭低到不能再低,沒有檢察官的驕傲,徹夜在北檢,不是辦案,而是被約談,因為她涉嫌包庇電玩業者時間長達七年,遭收押禁見。事情會曝光全是這篇報紙頭版四分之一的廣告,上頭寫著高等檢察署檢察官陳玉珍長期包庇護航電玩業者,應該撤職起訴,指名道姓的指控刊登廣告是他施先生。

  包庇護航,就是這句話讓特偵組眼睛亮起來,發現陳玉珍會趁搜索時,先在電玩機台上貼封條,防止其他單位調查,再按月收賄數十萬包庇,業者也以吃冬粉為暗號,招待陳玉珍到台北這間知名魚翅餐廳,一份最便宜也要3300多,陳玉珍不但自己吃,還會打包送人,帳單全由電玩業者買單,就連自己的媽媽也被約談,因為逢年過節,陳家人都會收到業者紅包,一包就是六萬元,陳玉珍還不滿足,涉嫌以仲介律師費,開口索賄近三千萬,曾辦過尹清楓命、蘇建和等大案,陳玉珍任檢察官肩付社會重責調查真相,沒想到自己卻也走上不法的這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