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2:00

酒後失足? 設計師黃淑琦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知名設計師黃淑琦,耶誕節凌晨,疑似酒醉意識不清,從自家三樓墜樓身亡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事發當時,先生和女兒都在家裡睡覺,直到天亮時,鄰居通知,才得知惡耗。好友賈永婕得知,崩潰痛哭,澄清好友沒有酒醉,是入住兩天的新家不熟悉格局,才會發生意外,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,好朋友黃淑琦就這麼離開人世,崩潰痛哭。

  黃淑琦從住家三樓,墜樓身亡,原來當天黃淑琦和大陸友人餐聚,一直到凌晨兩點才回家,但一個不小心,就從主臥房的窗台,墜樓隔壁社區中庭,事發地,還留有清洗的塑膠袋,鄰居說,半夜有看到人影躺在中庭,以為是酒醉路倒,沒想到天亮後卻發現黃淑琦倒臥血泊中,報警送醫,但已經回天乏術,但意外怎麼發生的,替好友澄清,不是酒醉意外,只是合作多年的伙伴,突然墜樓身亡,賈永婕目前只希望,好好替好友辦好後事,送她最後一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