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2:00

鹿港驚傳擄童嬤 男童險遭拐走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的鹿東國小,驚傳有個婆婆趁著校慶人多,進到校園誘拐小男童,甚至強拉男童要離開校門,幸好被男童姊姊發現制止,這個婆婆立刻跑走,很多家長都嚇壞了,警方今天進到學校調閱監視器,可惜沒有發現婆婆進出的身影,但每個班級都加強宣導,要小朋友小心陌生人。

  警方進到校園內,因為鹿東國小上週四的校慶,出現一個怪婆婆,就在學校的側門,企圖誘拐一個幼稚園的男童,男童的姊姊發現,弟弟怎麼被陌生人愈拉愈遠,趕快上前阻止,當時也有家長看到,婆婆嚇得快步離開。校方輾轉得知消息,趕緊各個班級加強宣導。

  陌生人進到校園誘拐學童,已經不只發生一起,上個月也有人利用學生在操場運動時,想要誘拐一個小二學生,學校發出通知要家長和學生小心,校園內也加強監視系統監看,還到處張貼告示,呼籲幼兒戶外活動,請大人一定要陪同。因為陌生人都是利用學校辦活動時,假扮家長潛入校園,警方表示,將會加派巡邏員警,防止嫌犯趁亂誘拐學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