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2:00

每週偷6車! 贓車"解體"賣往中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愛車被偷走之後,可能被解體銷往中東,再也找不回來。彰化刑警大隊,在新北市三轄區,破獲一間汽車解體工廠,逮捕三名嫌犯,並起出大批失竊的贓車零件,這個集團分工精細,每週至少偷六台車,有人負責把車解體,再銷往中東,受害車主至少上百人,不法獲利上千萬元。

  耶誕夜嫌犯集體開轟啪,警方在附近埋伏,趁著嫌犯在房間吸食毒品,在另一頭一舉將嫌犯逮捕。這些嫌犯,是竊車集團,在新北市三峽的一處鐵皮倉庫,有大批正在解體的失竊車輛。嫌犯鎖定國產車以及日系車款,木箱裡頭,已經裝好了部分零件,準備運送到中東。

  這個竊車集團分工精細,有人負責偷車,每週偷六輛,從今年九月開始,至少上百位車主受害,車主很生氣。嫌犯接獲中東的訂單之後,就在台灣,四處收購贓車,還把偷來的車子,依照車殼零件,分批販賣,每輛價格七十萬元的日系車款,車殼廢鐵以五萬元低價販賣,三個月來不法獲利上千萬元,逮捕三名嫌犯,通通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