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8:58

太太.媽媽.女強人 黃淑琦扮好3職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41歲的黃淑琦,18歲學校畢業後投入服裝設計,15年前創自同名品牌,跟賈永婕開的婚紗店,更是政商、演藝圈的最愛。朋友眼中的她,雖然全力投入工作,但也不忘照顧老公跟女兒,是個熱愛生命的女強人,傳出死訊也讓好友相當難過。

  郭台銘婚禮,老婆曾馨瑩身上的白紗就是黃淑琦設計的。名模林嘉綺結婚也穿黃淑琦,黃淑琦靠著獨特美感,在台灣時尚圈擁有死忠愛好者。41歲的她,技術學院畢業18歲從服裝師的助理開始,15年前以自己的名字創立服裝品牌。

  12年前,事業剛起步,黃淑琦接受華視專訪,也拍下她努力工作的模樣,從小細節黃淑琦都親力親為對工作相當投入,一天工作14小時以上,讓黃淑琦闖出一片天。8年前跟好友賈永婕創立婚紗品牌,還在去年進軍大陸時尚界。工作表現亮眼,但設計師好友林國基說,再忙黃淑琦都會抽時間陪老公跟女兒,跟老公感情好,平常出入也是手牽手,黃淑琦在好友眼中,是熱愛生命活出自我的新女性。突如其來的離開,不只讓好友們都相當難過,更是台灣時尚界一大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