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8:58

酒後失足? 設計師黃淑琦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知名設計師黃淑琦,耶誕節凌晨,疑似酒醉,意識不清,從自家三樓墜樓身亡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事發當時,先生和女兒都在家裡睡覺,直到天亮時,鄰居通知,才得知惡耗,好友賈詠婕得知,崩潰痛哭,澄清好友沒有喝醉酒,是因為不熟悉,入住兩天的新家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,好朋友好同事黃淑琦,這麼突然離開人世,藝人賈詠婕,哭到兩眼紅腫哽咽發抖,耶誕節前,才送過禮物給黃淑琦,沒收到回音,卻收到惡耗,鄰居指出,可能是喝醉酒才發生意外。

  但實際來到事發現場,看看三樓的窗戶,沒有陽台也沒站立的地方,窗戶往外延伸只有60公分,要從這狹小空間打開窗戶,還意外墜樓,可能性似乎不太高,黃淑琦墜樓前24小時,部落格上留下這段文字,哭了還好會哭,我太幸福太少哭了,第一次把朋友的訊息,加入黑名單,就知道有多麼在乎,傷了心真的會疼的,還剛寫完絕交信,字字句句,透露出難過的心情,讓警方不敢大意,仍在持續追查墜樓的真正原因,但不管結果是什麼,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,已經讓所有愛她的人全都心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