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8:58

癌婦曬衣墜樓亡 900萬新房變凶宅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一名罹癌婦人,被發現從住家五樓,摔落三樓陽台,婦人負傷爬進屋裡,最後還是不幸身亡,死者女兒強調媽媽是為了曬衣服,加上吃感冒藥一時暈眩才摔下樓,絕對不是自殺。不過三樓屋主,才剛買房兩個月準備當新房,現在卻變成凶宅,非常無奈。

  5樓的陽台上,放著一張圓凳子一雙拖鞋,窗戶已經被打開,往下看,3樓的遮陽板破了一個大洞,原來是60多歲的罹癌婦人,從5樓墜落,撞破遮陽板摔到三樓的陽台上,最後爬進屋內斷氣。三樓屋主正在裝潢,第二天到現場才發現,竟然有人死在家裡。

  死者女兒傷心的說,當天媽媽打算晾衣服,可能因為吃了感冒藥引發暈眩,才會不小心摔下去。但這起墜樓意外可嚇壞了三樓屋主,他兩個月前才買屋,打算給兒子當結婚新房,沒想到現在卻成了凶宅,新房裝潢到一半,大喜變成大凶,屋主自己不敢住,但花了將近900萬買來的房子變成兇宅,房價已經硬生生被打了六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